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合伙企业该如何纳税?如何合理节税?

来源:鼎泰财务 时间:2019-08-27 11:45:31浏览次数:

  一个优秀的企业一定是设计出来的。一个优秀的企业税务一定是很合理的,如何合理合法的规划税务,进行税务筹划?有限合伙企业的如何节流?有限合伙制也是企业节税的重要手段之一,有限合伙企业,由于合伙企业本身不是法人企业,其本身是不缴纳企业所得税的。

  合伙企业该如何纳税呢?
 

  首先合伙企业转让股份的,应当按照转让股份的收益、原投资合伙企业的资金以及转让股份前营业收入的利润余额,对个人所得税按百分之二十的税率征收税率。印花税由转让人和接受人共同支付。税率是5/10000。
 

  其次,合伙企业的股权转让收入属于财产转让收入,应当计入合伙企业的总收入,并可以按照规定扣除相关权益费用。股权转让所得,投资者(合伙人)应当按照“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所得”的应税项目缴纳个人所得税。
 

  而关于股权的避税节税问题中,股权转让由于税率固定,避税相对困难,通过通常的方式减少税收并不多。如果更多地缴税,则必须通过转让税款来进行避税,例如建立合伙关系,将财产转让所得的收入转化为个别工商户的经营所得,并改变税率,然后批准征税的方式。它可以大幅度降低,现在最低的市场可以跌到1.1%左右。
 

  另外,针对股权合伙企业,如果能把股权制度设计好,税务搞好,那么有限合伙企业的非常实用。首先,股东多了,可以做为持股平台,避免股东在主题公司形成股权高度分散。其次,在股权布局上利用有限合伙进行控股,保证控制权。再者,可以起到节税的作用。 ​


  股权设计只是税务筹划的方式之一,企业如何设计,应用落地,那么,你需要一个专业的税务筹划管家来帮你妥善安排。税务筹划首选鼎泰财务,为高净值人群节税90%以上,合理合法节税,省下来的钱就是赚到的。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