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深圳代理记账服务流程和费用?

来源: 时间:2022-04-27 16:49:46浏览次数:

  深圳代理记账服务流程和费用,注册公司很引人争议的不仅是服务和提供的服务,更多的费用价格,那么在深圳代理记账服务流程和费用是多少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

记账报税
  1、深圳代理记账服务流程
  (1)签订合同。即代理记账公司与委托客户签订正式服务协议,明确服务项目、期限、双方权责等事项,以免在后续服务过程中产生不必要的纠纷。
  (2)票据交接。在服务期间,委托客户需将原始票据送至代理记账公司,对接给财务会计。财务会计会对这些票据进行初始审核和整理,并以此为依据编制记账凭证。
  (3)做账。该步骤是代理记账公司的核心工作。在该阶段,财务人员会对票据进行进一步整理,然后与委托客户进行确认。若确认无误,则会运用专业财务软件为企业进行会计核算、账务处理、税款计算,并出具财务、税务报表。
  (4)报税。需代理记账会计在规定时期内为企业及时完成纳税申报。
  (5)回访。由代理记账公司财务会计将财税资料返还给委托客户,并告知其最新财税政策,然后对委托客户下月财务工作做出安排。至此,一个完整的代理记账服务流程基本完成。
  2、企业代理记账费用
  规模和服务不同的代理商收费也是不相同的,深圳财务代理行业市场价格在200-600元之间,这是内资企业注册代理记账的市场费用,外资企业注册代理记账费用就不一定,所以还是需要根据代理商的服务和自己的需求决定。
  3、深圳代理记账服务项目
  有关于深圳代理记账服务项目,其主要包括:
  (1)审核、整理原始票据和凭证、编制记账凭证;
  (2)做账;
  (3)编制财务报表及纳税申报表;
  (4)纳税申报;
  (5)月度装订凭证、年末装订账簿;
  (6)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
  (7)日常基本财务、税务咨询,财税风险预警;
  (8)其他财税增值服务。
  以上就是代理记账服务流程和费用的完整流程的介绍,如您还想了解更多,请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