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东莞代理记账公司需要多少钱?

来源: 时间:2023-12-18 08:48:43浏览次数:

当前,对于东莞地区的许多中小型企业来说,在寻求代理记账服务时,为了降低经营成本,他们特别关注代理记账费用。那么,东莞地区的代理记账公司需要多少钱呢?接下来,本文将为您提供详细了解!
代理记账

实际上,东莞代理记账公司的收费标准因委托企业的实际经营情况而有所不同,主要可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1. 小规模纳税人,业务所需票据少(≤20张),代理记账公司费用为每月200至300元;
  2. 小规模纳税人,业务所需票据较多(>20张),代理记账公司费用相对较高,大致为每月300至400元;
  3. 小规模纳税人,业务所需票据很多(>50张),代理记账公司费用也相应增加,大约需要每月400元以上;
  4. 一般纳税人,业务所需票据少(≤20张),代理记账公司费用为每月400至500元;
  5. 一般纳税人,业务所需票据较多(>20张),代理记账公司费用相对较高,大致为每月500至600元;
  6. 一般纳税人,业务所需票据很多(>50张),代理记账公司费用也相应增加,大约需要每月600元以上。

以上是关于东莞代理记账公司费用的介绍。对于有意寻求代理记账服务的东莞企业,提前了解并掌握这些信息非常必要,以确保选择价格合理的代理记账公司来委托业务。

东莞代理记账公司的服务内容

一般来说,东莞代理记账公司可以为客户企业提供以下主要服务:

  1. 在每月25号至30号之间前往客户公司,收取当月所有票据,并整理、分配、审核和黏贴票据。
  2. 根据整理的票据编制记账凭证,并按照各科目进行记账,随后结转科目,记录到总账和明细账中,生成财务报表。
  3. 根据财务报表制作纳税申报表,告知客户当月应缴纳的增值税、所得税、地方附加税等税款,由企业负责人确认税金。
  4. 在规定的申报期限内,按时为委托企业进行纳税申报。
  5. 完成纳税申报后,向企业提供财务和税务资料。
  6. 每月为客户提供免费的财务咨询服务。
  7. 完成年度汇算清缴。
  8. 代办工商年报。
  9. 核定残保金。

以上是对“东莞代理记账公司收费标准”以及代理记账公司服务内容的详细解答。如果您对代理记账服务有需求,但对以上内容了解不足,建议对本文内容进行详细了解,以便更好地了解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