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知识问答 > 全部

什么时候办理商标续展?

来源:鼎泰财务 时间:2019-11-27 17:27:07浏览次数:

商标续展是指注册商标所有人在商标注册有效期满十年前的一段时间内,依法办理一定的手续,延长其注册商标有效期的制度。

注册商标续展需要的条件

根据我国现行《商标法》第四十条规定:“注册商标有效期满,需要继续使用的,商标注册人应当在期满前十二个月内按照规定办理续展手续;在此期间未能办理的,可以给予六个月的宽展期。每次续展注册的有效期为十年,自该商标上一届有效期满次日起计算。期满未办理续展手续的,注销其注册商标”。
根据《商标法》第五十条注册商标被撤销、被宣告无效或者期满不再续展的,自撤销、宣告无效或者注销之日起一年内,商标局对与该商标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标注册申请,不予核准。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知识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