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市场监管总局召开食品企业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8-12-11 16:19:35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支持民营食品企业发展,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召开食品企业座谈会,与部分民营食品企业家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孙梅君出席会议并参与座谈。

  孙梅君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民营食品企业为保障食品安全、促进食品产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她指出,市场监管部门支持民营食品企业发展,核心是为各类市场主体创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寓监管于服务之中。重点是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构建覆盖全过程的监管制度,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放活、管好、服优,继续深化食品生产经营许可改革,完善市场准入与退出机制;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强化企业诚信自律意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食品新业态、新模式实施审慎包容监管;发挥信用监管作用,建立“黑名单”制度,对失信企业和人员实施联合惩戒,支持诚信守法企业做大做强;充分发挥社会第三方作用,积极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20名民营食品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大家对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总局食品安全总监王铁汉主持会议,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市局场监管总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