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两部门:缓缴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

来源: 时间:2022-10-25 08:40:43浏览次数:

9月28日,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两部门联合发布《关于缓缴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的公告》,《公告》就缓缴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事项进行了明确。
我们为您准备了个体工商户最新资料和费用报价,还有最新中小微企业政策解读、大量客户案例、个体工商户最优惠套餐供您参考!
缓缴清单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为减轻企业、个体工商户负担,支持实体经济发展,9月28日,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两部门联合发布《关于缓缴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就缓缴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事项进行了明确。具体内容为:
一、在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对企业、个体工商户应缴纳的《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行政事业性收费缓缴清单》内收费项目,自应缴之日起缓缴一个季度,不收滞纳金。
二、《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行政事业性收费缓缴清单》包括耕地开垦费、污水处理费等14项收费(具体项目见附件)。
三、各地区、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严格按照本公告要求,切实落实缓缴政策,确保政策落地见效。
附件: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行政事业性收费缓缴清单
缓缴清单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