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减税!按15%税率征收!广州南沙企业迎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来源: 时间:2022-11-07 08:47:50浏览次数:

据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网站消息,2022年9月25日,财政部、税务总局两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广州南沙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22〕40号),《通知》对为进一步推动广州南沙深化粤港澳全面合作所实行的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进行了明确。
我们为您准备了税收优惠政策最新资料和费用报价,还有最新中小微企业政策解读、大量客户案例、税收优惠政策最优惠套餐供您参考!
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据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网站消息,2022年9月25日,财政部、税务总局两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广州南沙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22〕40号)(以下简称《通知》),《通知》对为进一步推动广州南沙深化粤港澳全面合作所实行的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进行了明确。
《通知》指出:
一、对设在南沙先行启动区符合条件的鼓励类产业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二、在南沙设立的高新技术重点行业企业,自2022年1月1日起,当年具备高新技术企业或科技型中小企业资格(以下统称资格)的,其具备资格年度之前8个年度发生的尚未弥补完的亏损,准予结转以后年度弥补,最长结转年限延长至13年。
三、本《通知》所称南沙及南沙先行启动区的范围,按照《国务院关于印发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的通知》(国发〔2022〕13号)号执行。
本《通知》自2022年1月1日起执行至2026年12月31日。
政策原文: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广州南沙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22〕40号)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