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8月8日鼎泰财税集团东莞分公司隆重开业

来源:鼎泰财务 时间:2020-08-17 15:56:30浏览次数:

经过一段时间紧锣密鼓的筹备,鼎泰集团-东莞分公司在8月8号正式隆重开业了!
 


 
开业时间:8月8号
开业地点:东莞市南城街道宏图路88号福威大厦902

 

参与鼎泰东莞分公司开业典礼的有:
鼎泰东莞分公司的负责人:陈经理及全体员工;
鼎泰集团其他分公司的负责人;
还有我们鼎泰集团创始人:刘总 亲临指导,他的到来使鼎泰东莞分公司账蓬荜生辉!

 


鼎泰东莞分公司的成功组建和正式运营是全体员工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鼎泰东莞分公司的成立,肩负着为周边地区的中小企业提供优质和优良的财税服务,实现与总部的同步发展的重大使命。
我们鼎泰东莞分公司位于东莞市中心,地址优越,交通便利,这为我们在东莞打下市场提供最好的优势资源!
鼎泰东莞分公司刚刚成立,就有不少有梦想、新的小伙伴纷纷加入~
鼎泰东莞分公司刚刚成立,他们豪情满怀,任重道远,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我们的基本业务:公司注册、代理记账、工商变更、税务审计、公司异常处理、出口退税.....;
 

我们拥有一支“敬业、专业、精业”的财税服务团队,提供企业一站式服务。将“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一切为了成就客户”作为公司经营理念,以“让创业更简单,让财税更安全”作为鼎泰的使命,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最好服务!
 

鼎泰东莞分公司新集齐的员工,新的团队一定不负众望,充分整合利用市场的优良资源,加强管理,努力发挥聪明才智,同心同德,不辱使命,为再创佳绩而奋斗!

最后,热烈恭贺鼎泰东莞分公司开业大吉,扎根基层,宏图大展,走向全国!

在公司注册、经营管理中有任何财务方面的问题可咨询鼎泰7*24小时热线:
4006886863
鼎泰财务由资深的工商管理顾问和财务专家组成,以“让创业更简单,让财税更安全”为使命,主要办理内外资、香港公司工商代办、记账报税、公司注销、税务筹划、审计服务、银行开户、资质办理、商标申请等企业一站式服务。鼎泰和各级工商管理、税务管理部门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创业路上我们伴您一起成长。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