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前海公司的价值

来源:鼎泰财务 时间:2019-02-14 09:23:11浏览次数:


很多创业的朋友对于前海公司的价值还不是很了解,这期鼎泰财务小编整理分析在深圳注册前海公司的价值。

首先创业者最关心的是,前海注册公司跟我有关系吗?所以先来说一下什么样的企业和个人适合在前海注册公司。

 

前海公司的价值



一是前海特区已经公布的鼓励设在前海的行业,必然在特区可以享受各种税收优惠待遇,主要的行业有金融业、现代服务业、物流业、科技行业等。

二是集团公司,由于集团公司的总部是税收的汇集的地方,把总部设在有税收优惠的地方,就可以很好的避税了,这也是最近两年经常有企业把总部搬到新疆等地方去的原因,就是由于避税的原因,但是除了避税,还得考虑方便的原因,那么深圳前海就成了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三、与外资或说与国际资金有紧密联系的行业,由于深圳与香港相邻,所以这个是前海的独特的优势,所以前海特别也交流深港合作区,这里有很多的与香港和国际资金便利的流通及有利措施。特别是香港或境外的企业和个人,如果创业的企业会有很多的境外的来往,注册前海公司是个不错的选择。


前海公司的主要价值:



一、税收优惠,对于符合前海行业优惠目录的,都享有企业所得税等税收优惠政策;
二、政府资金支持,对于投资额达到一定条件的基金公司,将获得政府的资金补贴;
三、境外贷款,前海与香港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通过前海可以进行境外融资,而且融资的利息也比内地低很多。
四、品牌形象,前海未来的规划是非常“高带上”的,而且深圳政府也投入巨资,已经入驻的大企业非常之多,所以,公司或总部设在前海,也是一种品牌的体现。随着前海特区的建筑和设施日趋完善,未来将是一个非常特殊意义的地方,未来的意义就像华尔街在我们的心目中在美国的地位类似。

当然,深圳前海公司的价值远不止这些,如果大家想详细了解,可以关注鼎泰财务的最新文章。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