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必看】现在企业不用交企业所得税?

来源:鼎泰财务 时间:2019-08-29 10:02:34浏览次数:

  2019年第二个季报期到了,会计跟客户说要交企业所得税。老板很疑问?不是免税吗??

  1、(新规定)不免企业所得税。
 

  2、(新税率)企业所得税分3个挡次:
  ①利润《100万,所得税税率5%

  ②100万《利润〈300万,所得税税率10%

  ③利润〉300万,全部利润所得都按25%计算企业所得税。

  所得税=利润*相应的税率,利润=开票收入-进货成本-经营费用。
 

  3、没有合规的成本费用发票视为没有成本费用支出,您就要按开票收入相应税率档次交企业所得税。
 

  4、老板说:我取不到费用支出票据,认缴企业所得税算了。认缴完了还有隐藏风险。

  ①没有进货发票只往外开,不能证明购销业务的真实性,税务可能会怀疑虚开发票。

  ②没有成本支出发票,导致未分配利润高,税务要求股东进行利润分配,则有20%的股息红利个人所得税。因此,正常交易,该怎么取得合规票据, 就要怎么取得,与免不免税没有太大关系。
 


 

  5、小规模和一般纳税人进货一定要索要发票,小规模要普票做成本就行,一般纳税人要专票(既能抵扣增值税,又能作为进货成本)。
 

  6、商贸企业进什么卖什么,开票名称对应。工业企业可以购进原材料,经过生产加工成产品。建筑物流餐饮广告等企业,根据自己的成本取得相应的发票。 税务系统会自动比对,长期进销不符可能预警。
 

  7、哪些费用可以是企业的正常支出?公司的房租水电物业发票,电脑空调桌椅沙发文件厨打印机纸张等办公用品,汽油打车住宿车票,快递搬运安装维修等等...

 

  邀请函:人人成为经营者,鼎泰咨询-阿米巴经营系统班。如何解决企业普遍存在十大问题?企业如何实现全员参与经营、如何经营人心、如何复制老板人才、如何利用经营会计创造高利润。

  课程主题:揭秘“经营之圣稻盛和夫”高收益的经营秘诀。

  课程时间:2019年9月21-22日(周六、日)。

  招生对象:董事长、总经理、股东(参课时请携带个人名片签到入场)。

  课程投资:1980元/位。

  课程地点:深圳龙华蓬客精品酒店(深圳市龙华民治大道866号)。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