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商标注册申请有哪些方式?

来源:鼎泰财务 时间:2018-12-27 14:53:10浏览次数:

  商标注册申请代理有哪些方式?可以直接到商标局办理,也可以委托正规认可的商标代理机构代理。在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国际分类每一个类别上每注册一个商标图样为一件商标。每件商标每申请办理任何一项注册事宜都视为一件申请,应分别提交一套申请书件, 并分别缴纳费用。关于商标注册申请代理的详细内容,鼎泰财税带大家了解一下。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注册申请方式有哪些?

  1、自己填写商标申请文件,去商标局的窗口进行提交;

  2、委托商标注册代理机构,让他们帮你做商标申请文件,以及提交商标申请文件。

  申请商标委托代理公司办理的好处有哪些?

  1、省钱。如果专程到北京商标注册,差旅费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比起商标注册代理费往往要高得多。更重要的是,如果没有商标方面的知识,在商标查询环节可能花几千元都注不成一个商标;商标注册申请表填写后还有不少环节,一旦出错,可能导致驳回等更大损失。

  2、省时。如果没有商标委托了代理公司后,从查询、填报直到公告、注册、领证等都是代理公司的事了,可节省不少时间;可以不用担心书式及填写规范问题。商标局受理商标注册申请时,对申请书式要求严格,找代理机构申请,他们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书式和填写;

  3、省心。商标申请看起来简单,但涉及的专业知识也很多。很多人以为,商标注册代理就是根据申请人的要求,把其选定的商品或服务做到申请书件上,再把书件报到商标局。事实上这项工作不属于简单劳动,具有专业性和技术性;

  4、税无忧可以免费查询商标成功率。在商标注册申请提交之前,代理机构会为你查询商标成功率,而查询商标成功率需要较为专业的商标知识和商标近似判断经验,如果不能很好把握商标成功率的话,很有可能申请不成功。

  了解更多资讯请登录鼎泰官网:www.dintye.com ,鼎泰财务致力于公司注册、代理记账、商标注册等工商财税服务。公司问题上鼎泰!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