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商标使用许可的三种形式有哪些?

来源:鼎泰财务 时间:2018-12-27 15:05:21浏览次数:

  【商标法】商标使用许可的三种形式,作为注册商标,自然在未经过商标权人的许可下,不允许他人擅自使用,否则的话就是构成了商标侵权,这个时候需要对商标权人做出相应的赔偿。那么商标使用许可的三种形式有哪些?

商标使用许可

  商标使用许可的三种形式:

  1、商标的一般使用许可。

  商标的一般使用许可是比较普通的一种许可方式,对商标权人的限制较小,也就是说,除授予了商标一般使用许可的被许可人之外,商标权人还可以授权给第三人使用该商标。

  2、商标的排他使用许可。

  排他使用许可方式是指商标权人除被许可商标的排他使用的被许可人之外不能再许可第三人使用该商标,但是商标权人还是可以使用其商标的。商标的排他使用许可的排他性表现在排除被许可人和商标权人以外的其他人。

  3、商标的独占使用许可。

  独占使用许可是指商标权人在将独占使用许可给被许可人之后,只有被许可人可以使用该商标,商标权人也无权使用。在独占使用许可中,如果商标权人自己使用或许可他人使用都属于侵权行为。

  了解更多资讯请登录鼎泰官网:www.dintye.com ,鼎泰财务致力于公司注册、代理记账、商标注册等工商财税服务。公司问题上鼎泰!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