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如何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

来源:鼎泰财务 时间:2018-12-10 16:31:30浏览次数:

  前两天,从事生产食品加工的吴女士收到一张来自工商局的罚单,说吴女士是违规生产食品加工罚款5万元。吴女士一直是以家庭为单位生产食品加工的操作产量并不大,也以为代理加工食品不需要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了,却没想到收到了一张罚单,吴女士想不明白,那么需要办理的食品生产许可证的情况有哪些呢?可以找代理机构办理吗?

  根据我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五条规定:国家对食品生产经营实行许可制度,如果您是从事食品生产,销售、餐饮服务,就要依法获得相关的许可。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是一百二十二条规定,没办理食品生产经营许可就开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不仅要没收违法生产经营物品,也要有相应的罚款。

  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所需材料

  1、食品生产许可申请书

  2、营业执照复印件

  3、食品生产加工场所平面图

  4、食品生产主要设备、设施清单

  5、保证食品安全的规章制度,内容包括:员工的健康管理、不安全食物处理、出厂检验记录等等

  6、食品生产许可证代办,办理人要提交授权委托书和自己的身份证明文件

  以上是关于食品生产许可证的介绍,需要注意的是,以前我们要拿到营业执照才能进行办理,而现在我们可以不需要等营业执照就可以办理了,这样对注册食品生产的企业能够快速的运营。

  鼎泰财税提醒广大创业者,在注册公司时,我们需注意我们所经营的行业是否需要许可证书,避免被罚款。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