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深圳工商注册公司完成注册之后还可以提供哪些服务

来源:鼎泰财务 时间:2018-12-26 15:51:51浏览次数:

  工商注册是企业必然面临的工作,企业法人一般会找到服务态度好的深圳工商注册公司协助注册事宜的办理,因为这些机构可以帮助提交资料准备资料,让法人免去准备资料往来工商局的工作,那么深圳工商注册公司帮助注册之后还可以提供哪些服务呢?

公司注册后需要待办业务

  1.税务代理

  深圳工商注册公司注册之后首先就要进行报税的工作,首要任务是帮助企业进行报税,按月报税的任务即使是刚开业还没有任何收入的企业也需要按月进行税务的申报,深圳工商注册公司可以根据企业需要提供税务代理的业务,企业如果一开始没有聘请财务员工可以先委托税务代理;

  2.企业福利

  具有口碑的深圳工商注册公司还可以提供企业福利的业务,尤其是给员工的节日福利产品的挑选方面,这项服务为企业节省了不少工作量。深圳工商注册机构与很多供应商有着良好联系,产品内容多样,通过深圳工商注册公司购买福利产品即可以将成本降至更低也可以为每一名员工提供其更需要的福利产品;

  3.其他代理业务

  企业会面临很多需要到工商局、税务局、社保局开展业务的情况,而很多企业一开始并没有足够的人员专门负责某一项事务,并且每次到各个部门办理业务都需要耗费时间。深圳工商注册公司也提供像社保代缴、公积金支取等业务代理方案,只需要按照机构的要求填写员工的身份信息以及要办理的业务类型即完成代理工作;

  可见深圳工商注册公司不仅可以完成工商注册代理的任务,还可以有更多的业务供企业选择。例如税务和社保的业务是一家新办企业一开始都需要面临的棘手问题,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先使用深圳工商注册公司提供的委托办理服务,也是节省成本减轻企业烦恼的方式。

  了解更多资讯请登录鼎泰官网:www.dintye.com ,鼎泰财务致力于公司注册、代理记账、商标注册等工商财税服务。公司问题上鼎泰!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