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2020年1月1日起,深圳注册公司免费刻制公章

来源:鼎泰财务 时间:2019-10-31 15:03:13浏览次数:

《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公章的通知》

  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公章的通知》,从2020年1月1日起,在深圳全市范围内为新注册公司免费刻制4枚公章(企业公章、财务章、发票专用章、合同专用章)。以进一步精简企业开办环节、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通知》还要求,市市场监管局会同相关部门,抓紧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新要求,对现有业务系统进行优化整合提升,进一步简化企业开办流程,切实提高开办企业“一窗通办、一网通办”水平。市公安局按照职能依法对公章刻制行业加强监管,公章的样式、质量需符合公安部相关要求。

  根据《通知》要求,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公安局等相关单位将抓紧制定方案,加快我市电子印章的推广和使用,并做好与国家电子印章平台的全面对接,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在深圳注册公司的流程不断的精简,只需1-3个工作日就可以注册好。注册的费用也是一降再降,明年起,注册公司刻章都免费了。您还在犹豫要不要注册公司么?赶紧咨询鼎泰7*24小时热线:400-6886-863 。注册一个公司,开启您的一番事业。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