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注册深圳公司地址与实际注册地址不一致有什么

来源: 时间:2022-01-12 09:24:19浏览次数:

      注册深圳公司地址与实际注册地址不一致有什么影响,很多客户担心异地注册公司,那么注册地址与实际注册地址不一致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呢?我们根据客户关心的话题简单的阐述一下。

      注册公司地址不一致

  1、公司注册地址与实际注册地址不一致,如果被工商局查处的话,企业可能面临着1-10万元不等的罚款。

  2、注册公司地址与实际经营地址不一致,轻则会面临警告、限期调整办理,重则会扣缴企业营业执照,责令企业停业整顿,甚至吊销企业营业执照等一些行政性处罚。

  3、公司注册地址与实际经营地址不相符,如果企业涉及到一些诉讼事件的话,或者对法人提相关的诉讼的话,需要公司住所地址管辖的法院进行,有可能导致企业收不到相关的法律文书,这有可能会错失出庭答辩的相关机会。

  4、公司注册地址与实际经营地址不相符,很有可能会造成地址锁定,公司不能进行正常的年检年审,甚至有可能会造成企业违法经营,对企业的经营很不里。

  以上就是阐述了注册深圳公司地址与实际经营地址不一致有什么影响的介绍,当然还有很多相关的问题,需要根据自己公司的实际情况介绍。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