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注册深圳有限责任公司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来源: 时间:2022-04-01 10:26:14浏览次数:

  注册深圳有限责任公司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公司注册的成本是很低,但是因为注册公司的类型不同所承担的责任也就有所不同。注册有限责任公司时承担风险很低,并且是有限的。那么在深圳注册有限责任公司需要注意那些事项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一、注册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人数
  有限责任公司没有最低限制,但是注册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人数最高不能超过50人;
  二、注册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出资情况
  从2004年3月起公司注册从实缴制修改为认缴制,但是注册有限责任公司需要在公司规章制度上表明股东人数、出资金额、出资比例和出资方式,以免日后公司运营活动决策顺利进行;
  三、注册有限责任公司章程
  注册一人有限责任公司需要明确具体的公司章程,而且章程需要有明确对的公司规章制度的规划、权利和义务等资料,公司章程拟定之后需要经过股东会议决定,并且由全体股东签字;
  四、有限责任公司命名规则(名称)
  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起名在满足企业起名规则的同时多准备几个,以免核名失败重新审核。而且名称中要标注有“有限责任公司”的字样。而且公司名称只能有一个会受到法律保护;
  五、有限责任公司地址
  公司地址可以是一个地址或者是两个,第一种地址的情况下,公司的经营地址也是办公地址;第二种情况下,公司的经营地址不能做为注册地址,这种情况下可以使用园区虚拟地址或者挂靠地址等。
 
  以上就是注册深圳有限责任公司需要注意那些事项的介绍,如您还想了解更,请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