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注册公司地址和办公地址不一致可以吗?

来源: 时间:2022-11-03 16:03:40浏览次数:

对于市场中一部分初创公司来说,为了节省公司注册开支,其在没有合适的公司注册地址的情况下,可能会选择第三方代理机构提供的只能用于注册而不能用于实际办公的注册地址。那么,公司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不一致可以不?本文来对此进行解答!
我们为您准备了公司注册最新资料和费用报价,还有最新中小微企业政策解读、大量客户案例、公司注册最优惠套餐供您参考!
注册公司地址
当前,对于市场中一部分初创公司来说,为了节省公司注册开支,其在没有合适的公司注册地址的情况下,可能会选择第三方代理机构提供的只能用于注册而不能用于实际办公的注册地址进行注册登记,而将公司的办公场地设在别处。由此,这类公司经营者普遍会有这样的疑问,即:公司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不一致可以不?接下来,本文来带您对此进行具体了解!
事实上,这类情形一般是不允许的。根据工商政策要求,公司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必须保持一致。一旦公司在经营期间被工商部门稽查发现不一致的情况,则会将公司列入“经营地址异常”,从而对企业经营运转产生一系列不良影响。因此,对于公司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不一致的企业来说,一定要及时找到符合要求的办公地址,并尽早办理公司注册地址变更手续。
公司注册地址变更材料
通常情况下,公司办理注册地址变更,所需提供材料主要有以下这些:
1、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公司变更登记申请书》(公司加盖公章);
2、公司签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的证明》(加盖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复印件;
3、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决议、决定;
4、修改后的公司章程或者公司章程修正案(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
5、变更后公司注册地址的使用证明;
6、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规定变更住所必须报经批准的,提交有关的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书复印件;
7、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8、工商部门要求提供的其它材料。
公司注册地址变更流程
一般来说,公司进行注册地址变更,大体上按照如下流程来进行:
1、到新地址所在地工商部门办理“移送企业登记档案通知函”,领取“移送企业登记档案通知函”及《关于迁址变更登记的通知》。
2、凭“移送企业登记档案通知函”到原来工商登记部门办理工商资料转出手续(异地办理),资料由两地工商部门进行邮寄。旧地址工商部门接受“移送企业登记档案通知函”后出具“企业迁出核准通知书”给企业。
3、手续办理成功后等待新地址所在地工商部门接到企业工商资料后给企业电话通知,申办企业带上“企业迁出核准通知书”到新工商部门办理具体的地址变更事宜,领取新的“营业执照”。至此,公司注册地址变更手续基本完成!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