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会计法》即将修订,初级会计证书含金量或将上涨

来源:鼎泰财务 时间:2019-11-29 16:55:11浏览次数:

    近日,财政部会计司发布关于《会计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的通知。《会计法》自1985年发布实施以来,已经经过了两次修正,在规范会计行为、提高会计信息质量、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推进法治社会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发布的修订草案中提到“经济越发展,会计越重要;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高质量会计信息作支撑”。《会计法》修订后,会计证书的含金量将进一步提高。
 

《会计法》即将修订 初级会计证书含金量或将上涨

    自从取消会计职业资格考试之后,初级会计职称证书便成了会计从业人员执业的门槛。很多企业都要求会计人员具备初级会计职称证书。近几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人数逐年上涨,2020年的报名人数更加凶猛,预计将突破500万人,但其考试通过率却逐年走低。

    初级会计职称考察的内容是财务的基础知识,想要在会计领域走得更远,先要打好基础才行。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你不仅可以收获一张证书,还可以收获会计的专业知识与实操经验。

    想在众多的考生中脱颖而出,顺利地通过考试,备考方法至关重要。据悉,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2019年11月30日截止。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